限定初雪

我回来了

关于,BE

☹️

芥末才不辣:

我那天还在和夏夏说,一年半以后该怎么办呢。


我今天数学要是没考好,都怪你昨天的文让我开始患得患失 @夏咩咩x 


记得那天,卜鬼毕侃学院女孩全在哭自己BE了,我们却开心的不得了,我喜欢的两个孩子一起出道了。


但一年半以后呢?


贾正丞正权贵毕廷全都是有售后的,那坤廷,一年半后会怎么样呢?


——而我们,又该会怎么样呢?


也不说坤廷一定会BE这种话了。


对zzt来说,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比cxk重要了,对cxk同理。他们真的不是彼此的全部。




入戏太深的从来只有我们。




我们一起经历了官方发糖的阶段,经历了铜矿就是糖的阶段,经历了两家蒸煮wf疯狂撕的阶段,经历了再也没有铜矿的阶段,现在仿佛是熬出了头,但还是看着他们两个对视一眼就忍不住笑起来。


那,没有你们的日子该怎么办呢?


啊说得有点语无伦次了。






所以,cp到底是什么呢?


说到底我们只是爱上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光。


及时行乐吧,在最好的时候爱上了最好的他们,那就让我们好好爱。


借用洋哥的话,“我们都要憧憬未来,活在当下。”


策划保证,BE都是谎言,只要你心里有那颗不灭的星星,你爱的人都会得到最好的结局。




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,但世上也没有绝对不再相遇的离别。


也许哪一天,在那个地方,“啪”的一声,一束灯光打下。


灯下站着的就是那两个熟悉的少年。




你好,又一次不期而遇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